米虫的小米缸

脑洞之地
全职ALL蓝ALL江蛇精病患者
无敌蠢
节操掉满地

【喻蓝】Can not let it go. 06

踩着情人节和元宵节的尾巴嘤嘤嘤

大家节日快乐哟!!

==================


06


蓝河最终也没把包里的感冒冲剂掏出来。

感冒冲剂依旧躲在被撑变形的包里,一路撞着蓝河的胯,被带回了网游部。还差点被蓝河一屁股坐扁。

蓝河把被压变形的感冒冲剂拿出来丢在桌上。

身上贯穿着一条巨大折痕的盒子在桌上滑了一段,砰的把小夜雨声烦撞翻后,碰在屏幕上停下来,把扭曲变形的那一面露给蓝河看。

蓝河不知道为什么感到有点懊恼。

是因为夜雨声烦倒了?是因为盒子变形了?是因为没把感冒冲剂给喻队?是因为面对喻队没有好好的说出一句顺溜的话?还是因为,喻队拎起保温饭盒就走进了训练室,还顺手带上了门。

蓝河抓了抓头发,把桌上的夜雨声烦用两根手指捏起来,然后把他放在了药盒的顶上。

“站在顶端的剑士。”蓝河的指尖摩挲这小夜雨声烦的剑,不自觉的喃喃。

“发什么花痴!快上线,发你坐标,速度速度。BOSS又刷了啧。”笔言飞在桌下踹了蓝河一脚。

蓝河放开夜雨声烦,抹了抹脸,从口袋里掏出了角色卡。

登陆画面上,提着和冰雨一样外形光剑的蓝桥春雪,用毫无感情的漠然表情,冷冷地望着蓝河。

一股莫名的焦灼感在胸腔里盘旋不散。

“要不换一把剑吧……”

“啊?”笔言飞像被定身一般保持着戴耳机的动作,“你秀逗啦?!”

“啊?你才秀逗了!”

“那你要换光剑?”

“……你听错了!我怎么会换啊!好不容易弄到的和冰雨一样的光剑啊!”

“切,那你说什么要换。”

“我没说!”

笔言飞用看精神病的眼神看了蓝河一眼,又踹了他一脚:“磨磨蹭蹭的,快上线。”



黄少天已经看了那个保温饭盒好几眼了。

先是那个做饭好吃的小粉丝探头探脑的从大开着的门口路过,然后是喻文州拎着明显不属于他的大饭盒走进来。

是给我的吧。黄少天悄摸摸的想,队长为什么放自己桌上就不挪位了呢。

还是保温的呢,可以吃到热乎乎的加餐了么,虽然中午吃的挺饱的,不过会是什么呢。黄少天一边活动着手指,一边蹬着转椅滑到喻文州桌边。

近看还挺大一碗呢,等下分给队长一起吃好了。黄少天想了想,也勉强给卢瀚文吃一口好了。

黄少天窥了窥喻文州的屏幕。

喻文州正在认真的做着敏捷性训练。索克萨尔挥着法杖,把出现在虚空中的红色小光点一个个击碎。

黄少天摸了摸鼻子,噌的一下滑回电脑前,打开了模拟训练项目。

再做一轮好了。黄少天活动了一下脖子,指挥着夜雨声烦踏上了布满障碍与陷阱的虚拟道路。


黄少天拥有极高的专注度与耐心,训练项目虽然枯燥,但是一旦点击了开始,黄少天就会投入百分百的注意力。偷懒,那只对训练量的抗议而已。一点点击了开始键,黄少天就会绝对认真严肃的完成,这是对职业的尊敬。

所以等他揉着手结束的时候,喻文州不见了,卢瀚文也没在,甚至连保温饭盒都失踪了!

不好!他们去偷吃本剑圣的粮食了!黄少天立马就蹦起来了。

正在暗自偷懒的郑轩一看黄少天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找谁。

“队长去休息室了。十分钟前。小卢两分钟前蹦起来跑了的,估计也在那里。”

然后他看到蹦起来的黄少天已经跑走了。

“剑客的精神都这么活泼的?蹿起来就跑是什么态度,都不好好听人说话,真是压力山大。”


喘着气撞进休息室的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正一勺一勺吃着“他的”饭盒里的东西,看起来像是粥。

卢瀚文坐在一边托着腮看喻文州一口一口的吃。

“…………”黄少天张着嘴怔怔的看着喻文州。

卢瀚文扭过头来,小大人一般皱着眉,模仿着喻文州的语气:“进屋要先敲门,一惊一乍的,没礼貌。”

然后卢瀚文就跳下椅子摆出了防御的姿势。

结果黄少天压根没理他,哭丧着脸带上门,凄凄楚楚的哀嚎了起来:“我的粥,我的粮食,你……你居然偷吃……”靠近了往饭盒里望了望,“还快吃完了!郑轩说你才走了十分钟!十分钟!这么大一锅!!”

卢瀚文立马露出了“你有毛病嘛”的表情。

喻文州把挂在碗壁上黏稠刮到勺子里,抬眼看着黄少天,叹了口气:“是给我的。”

“啊?”黄少天眨巴了一下眼睛。

“蓝桥,给我的,粥。”

“他不是我粉丝么?”黄少天又眨了下眼睛。

喻文州被他傻笑了。

“这是治感冒的姜醋粥。中午熬的。听说喻队感冒所以……”卢瀚文想模仿蓝河当时的语气给黄少天听,说完了又觉得自己模仿的不像,于是又补充了一下,“这是我蓝团长说的。”

黄少天又震惊的看着卢瀚文,卢瀚文做了个摊小手的动作:“你微博上说的呗。你都说了你粉丝,能不刷你微博么。”然后又得意的说,“结果没你的份。哈哈哈。”活像是他吃了一大锅蓝河煮的粥一样。

黄少天只好改变战略:“那这么大一锅呢,左右你吃不完,我也正好饿了,让我尝尝呗,好歹也是因为我发微博才赚来的这一锅子粥,好歹也有我的份呀。”

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是馋了:“味道有点微妙,你不喜欢的。”又扛不住黄少天眼巴巴的望着粥的样子,只好把饭盒推过去。“你不会喜欢吃的。”他又强调了一句。

黄少天果然不喜欢这个味道。但又是自己一脸馋涎的样子求来的,硬头皮又吃了两口,这才把饭盒连着勺子一起推给喻文州。然后撇了撇嘴,张牙舞爪的扑向卢瀚文:“走!哥哥给你买牛奶去!”

卢瀚文烦的推了黄少天的腰一把:“走开,我和队长刷团队好感度的呢,你别烦我。”

“和我刷一样的,我好歹副队呢!副队你懂嘛!你也要尊敬我!就见你队长面前卖乖尽天吐槽我,胆子好肥啊找抽!”

“走开走开走开,有胆子和我PK啊打爆你哦!”卢瀚文一边推黄少勒着他脖子的手臂,一边被黄少天推搡了出去。

“手下败将!”

“等我长大点儿!把你打的满地找剑!”

然后两人闹哄哄的离开了。

喻文州把味道奇怪的粥刮干净了,感觉有点撑。

喻文州把手机掏了出来,打开了QQ。

【味道有点奇妙,不过吃的很饱。正好中午没什么胃口,真及时,谢谢。】

对方的状态是正忙。黄少天手办的大脸旁边有个时钟的记号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加巨大脑洞:

喻文州拿出手机拍了见底饭盒的照片,然后PO到了微博上。

【 喻文州V:粉丝送的粥,感受到了贴心,吃完了,很饱,谢谢。[图片]】

【转发:黄少天V:那是哥的粉丝!!//喻文州V:粉丝送的粥,感受到了贴心,吃完了,很饱,谢谢。】

【转发:卢瀚文V:愚蠢的右边来战!//黄少天V:那是哥的粉丝!!//喻文州V:粉丝送的粥,感受到了贴心,吃完了,很饱,谢谢。】

【郑轩V:亚历山大//转发:卢瀚文V:愚蠢的右边来战!//黄少天V:那是哥的粉丝!!//喻文州V:粉丝送的粥,感受到了贴心,吃完了,很饱,谢谢。】

【转发:叶修V:有些心脏抢的不只是别人的粉丝[烟]//黄少天V:那是哥的粉丝!!//喻文州V:粉丝送的粥,感受到了贴心,吃完了,很饱,谢谢。】


感谢爱妃 @苏 的参与哈哈哈,我们真是真爱粉(顶锅盖)

评论(18)
热度(1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虫的小米缸 | Powered by LOFTER